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打造具有通信特色的校企青年志愿服务队
2022-03-03 18:5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32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湖南通服党群部主任、团委书记,湖南通服各专业分公司团组织书记,湖南邮电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与在场的青年志愿者代表、青年员工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湖南邮电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雷超阳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首先他肯定了学院志愿服务取得的成效,学院将围绕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跟党走的主旨,从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青年志愿者职责使命等方面,鼓励师生员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传承新形势下的雷锋精神。

  仪式上,学院从八个方面详细部署了2022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具体工作。青年员工志愿服务者代表和学生志愿服务者代表依次发言,向全体师生发出永跟党走、青春建功,让志愿之花绚烂绽放的倡议。随后,现场还进行了授旗仪式,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青年教工志愿服务队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志愿奉献的决心。

  据悉,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的开展,是湖南邮电职院与湖南通服及其13家驻长专业分公司紧扣组织链-阵地链-项目链-文化链四链融合宗旨,旨在打造具有通信特色的校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模式,共建共享、共同推进雷锋家乡学雷锋走深走实。同时,学院领导表示,此举也是学院积极打造校地共建实践育人,深入开展团建翼联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借助企业的优秀资源,促进团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项目联动,搭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合作共赢平台,让各类资源作用显性化、扩大化,让更多的青年有机会青春建功。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李芳 黄媛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