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喜获2021年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示范性技能大师工作室”
2021-11-03 18:2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日前,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赵进福新能源汽车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被认定为2021年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示范性技能大师工作室”。


  “赵进福新能源汽车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设立在汽车工程学院,由赵进福带领的多名优秀教师组成,其领衔人赵进福从事汽修专业教学10多年,有着丰富汽车维修、检测等经验。工作室的成立为教育教学、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远程诊断服务提供更多专业的帮助。

  赵进福表示,此次被认定为湖南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示范性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对工作室建设的肯定和激励,以后将带领技能大师工作室继续发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带徒传技、技术攻关、技能传承、技艺推广等方面努力发挥作用,为学校培养更多技能人才,传承好汽车工程学院“传受技艺绝活”,助力学院高技能人才的培育和发展。

  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开展技术创新、技能攻关的平台,也是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有效载体,可有效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快绝技绝活的传承,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助力学院成为弘扬工匠精神和引领技术创新的高地。

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