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传承斗争精神,夺取伟大胜利——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课开讲!
2021-10-22 09:5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0月19日下午,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一讲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特邀张家界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武斌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该校干部、党员共200余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汝元主持。

  会上,张武斌以《传承斗争精神夺取伟大胜利》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指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为切入点,从深刻认识传承斗争精神的重大意义,斗争贯穿百年党史,以及发扬伟大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危机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具备很强的学理性、启发性和指导性。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提供坚强保证;深化理论武装,提供科学遵循;坚定斗争意志,保持政治本色;科学判断局势,提供基本依据;完善相关制度,筑牢制度保障;加强自身本领,克服“本领恐慌”,努力为夺取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唐汝元总结强调,全体干部、党员要认真消化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充分汲取百年党史蕴含的斗争精神和斗争智慧,胸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直面育人工作中的风险和挑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张思言 陈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