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校
2021-09-16 11:3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9月13日至14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他们怀揣着希望来到学院,他们将在这里放飞梦想,扬帆启航。

  为扎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平稳有序,学院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新生报到工作方案》《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等,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新生报到工作。各处室、各二级学院做好充分准备,对开学报到时间、批次及开学前、开学当天和开学后各项防控工作都进行了周密的安排,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举措,通过信息化手段收集学生健康信息,新生需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方可入校。学院运用一体化网上迎新系统,在报到前,就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前进行新生信息采集,并指导新生完成学费缴纳等流程。高效便捷的智慧化信息化迎新手段方便快捷,大大提高了新生报到效率。

  在迎新现场,学院设置了“爱心礼包”发放处、志愿者服务站、专业咨询台、自考咨询台、报到注册处、缴费处、“一卡通”办理处等。辅导员及专业老师深入一线接待新生,帮助完成新生注册流程。同时,还有来自各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志愿者,积极热情地为新生们解答疑问、搬运行李,并帮助办理宿舍入住,身着红色T恤的志愿者们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方便新生快速到校,学院在车站设置了接站处,安排接站专用大巴,新生和家长可直接乘坐接站车辆直达学院。

  报到后,学院将组织新生开展军事训练和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角色转变。

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