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线上+线下”融合: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2021-09-19 21:4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9月18日下午,贵阳航发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来校招聘,在阶七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场线下招聘宣讲会,标志着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在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前提下,聚焦促进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张家界航院秋季校招工作采取“线上+线下”融合驱动模式全面铺开。

  秋季学期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招聘工作,虽然学生暂时还没有全部返校,已经多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出台针对2022届毕业生的线上和线下招聘方案,尽早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启动和筹办专场及综合招聘会,为毕业生引进优质企业,提供就业资源。在充分征询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职能部门等多方意见后,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及时制定并通过智慧就业平台发布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温馨提示》、《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致用人单位一封信》等信息,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为校园招聘工作做好全面准备。

  9月初,航空工业成飞通过前期网上简历投递、笔试入围名单筛选、网上笔试、筛选面试名单等流程,共有158人进入面试环节。9月14日,航空工业成飞指派招聘工作组来校组织线上网络视频面试,在学校教学楼1栋四个招聘面试室进行视频面试,候场室座无虚席,秩序井然。

  目前,张家界航院2022届校园招聘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航空工业洛电光设备研究所、中国航发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航空工业航宇救生设备有限公司、三江航天集团(红林公司、险峰公司、江北公司)等单位已经和学校做了招聘预约,即将来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

  学校党委、行政历年来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提高就业能力为重点,以提升就业质量为目标,以全面服务为宗旨,不断深化职业教育发展,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2021年在疫情的严重影响下,初次就业率85.60%,位于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学校将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毕业生就业的引导,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高其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