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手拉手”对口结对协作研讨会在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
2021-09-13 18:4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9月12日,湖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手拉手”对口结对协作研讨会在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来自湖南师范大学、长沙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五位专家。本次研讨会由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吉华教授主持。

  专家们主要围绕如何充分发挥湖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湖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手拉手”对口结对协作工作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针对湖南省12所国家级、省级重点马院与其他高校马院如何协作共建、如何申报、如何验收考核等具体问题展开了集中讨论,并达成了广泛共识。专家们指出湖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手拉手”对口结对协作工作应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相关文件精神,提出构建客观公正、科学完备的“手拉手”对口结对协作验收指标体系、实施方案中增添条件保障等等创新观点。

  本次研讨会成功举行,为湖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协作共建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为促进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科学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其他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互帮互学提供了良好契机与发展平台,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双高校”建设。

(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1-06-24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