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通知来了
2021-08-27 15:3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新湖校区整体搬迁工作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就2021年秋季开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错峰返校安排

  1.全体教职工原则上823日(周一)返回常住地,并根据新湖校区整体搬迁工作安排履行好岗位职责;所有行政坐班人员及有搬迁工作的教师原则上830日正式上班。

  2.大二、大三学生91-5日分批次返校,具体返校批次安排和防疫要求由学生工作处出台《学生开学返校通知》明确。

  3.大一新生912-13日报到,具体要求由学生工作处出台《新生报到须知》。

  二、具体要求

  1.师生员工所在地市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且开学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凭健康码绿码和14天自我健康监测报告报到入校;所有由湖南省外和省内张家界地区返校的师生员工,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和14天自我健康监测报告方可入校。

  2.师生员工所在地市有中高风险地区的暂缓报到入校,待降为低风险地区后,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和14天自我健康监测报告报到入校。

  3.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师生员工暂缓报到入校,黄码、红码转为绿码后,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到入校;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疑似症状的师生员工暂缓报到入校,治愈后凭医院诊断证明报到入校;20217月以来感染新冠病毒的师生员工暂缓报到入校,经属地卫生健康部门解除健康管理限制后报到入校。

  4.暂缓返校的师生应主动向所在部门或教学系办理请假手续。严禁学生提前到校。

  5.未接种完新冠疫苗的师生,务必在开学前应接尽接,并尽早完成全程接种。

  6.即日起,所有教职员工不得离开常住地。

  7.师生员工报到入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全面落实个人防护措施。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2021822

(来源: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1-06-24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