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梦想从这里启航!怀化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啦!
2021-07-19 17:3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点击查看2021年招生简章

  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是工,农,文理兼容的综合性高校,是世界杂交水稻的发源地。“杂交水稻之父” “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院士在校工作37年,曾担任我院名誉院长。学院现有学生9000余人。教职工626人。专任教师中有教授、副教授188人,博士、硕士122人。馆藏纸质图书40万余册,有同方知网电子期刊资源、先进电子阅览室、超星移动图书馆和读秀学术知识平台。学院拥有设备先进的实验实训室28个,设有杂交水稻研究所、现代制造中心、计算机网络中心、电子电气实训中心、生物技术与组织培养中心、动物疫病诊疗中心、商贸物流实训中心、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等。

  学院秉承“崇德、 尚能、精业、有为"的校训,将“教学做合一、产学研同步”理念落到实处。探索基于“隆平精神”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科教结合,造就名师,创新模式,培养学生,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八十年来,学院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10万余名合格的毕业生,造就了以李必湖(杂交水稻专家,“野败” 发现者)、李玉才(北方棉花大王)、陈锦屏(我国第一位食品科学博士生导师)、邓华凤(杂交水稻专家,安农S-1选育者)等为代表的大批优秀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学院取得了重大科研成果46项,其中8项获国家级奖,25项获省部级奖,“籼型杂交水稻” 的发明荣获共和国首批“国家特等发明奖”。

  怀化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怀化市区。怀化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武陵山经济协作区中心城市和节点城市,是中国中东部地区通往大西南的“桥头堡”。这里商业繁荣,商机无限,是西南五省边区的中心城市。这里山青水秀,空气清新,风景优美,风光秀丽,作为全国九大生态良好区域之一,被誉为一座会呼吸的城市。扎根在这片沃土上的怀化职业技术学院是你成长成才,放飞梦想的摇篮。

  报考须知

  湖南省考生:

  1.招生对象:具有湖南省高考报名资格的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

  2.报名办法:学生参加高考后按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填报我院志愿。

  3.录取办法: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录取。

  外省考生:

  1.招生省份:河北、内蒙古、江西、河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新疆

  2.录取办法:按各省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填报我院志愿,由各省考试院统一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