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07-19 17:2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省、全国大赛选拔赛在湘中幼专四报告厅举行,全校共20支参赛团队路演竞逐。副校长曾广耀、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贺珊刚、项目指导老师等到场观摩。

  校级决赛邀请校内外知名双创导师组成评审团,评委就各团队路演情况做出详细专业的点评,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8个。学校将会推送优秀项目参加省赛。路演结束后,智丰众创创始人邓朝晖作为评委代表发言。他表示此次参赛队伍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希望同学们要持续实现自己的价值,只有坚持不懈、更加刻苦,继续与老师、团队们并肩战斗,才能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湘中幼专副校长曾广耀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大赛是该校创新创业教育最新成果的展示,希望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且勉励广大学子要敢闯敢创,点燃青春创新创业的火种,在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中施展自己的青春才华。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各学院参赛作品百余件,参赛项目涉及教育、餐饮、美容、商业、科技等众多领域。本次大赛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和创业激情,鼓励更多学生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据了解,为在今年省赛中取得好成绩,湘中幼专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还将组织开展多场专项培训,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

(来源: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李泽雨 贺珊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