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表彰大会:唱响祖国赞歌 献礼建党百年
2021-06-30 19:3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大会现场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6月29日下午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唱响祖国赞歌 献礼建党百年”合唱比赛学校全体党员、非党员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比赛。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柏林主持。

党委书记钟建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序幕。党委书记钟建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为学校光荣在党50年的三名老党员陈德权、谭芷都、张玉英颁发了纪念章,台下以热烈的掌声向三位老党员致敬。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三名老党员:谭芷都(左)、陈德权(中)、张玉英

  党委副书记周时梁宣读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中共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等表彰文件。校领导为获得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党务工作示范岗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及学校2020——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钟建宁讲话

  钟建宁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祝贺,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表示慰问,向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向长期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级党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钟建宁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 走好新时代学校发展长征路》为题在大会上讲话。从回顾百年史,凝聚信念、坚定信仰、强化信心;展望新征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建设现代化新水院三个篇章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证明只有马克思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真理。要求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建设好现代化新水院。

  他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已经明晰,要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下一步必须持续抓好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水利厅、教育厅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必须善于抓住重点。对标对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楚怡行动计划,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水院担当,不断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必须狠抓落实。把责任扛在肩膀上,抓牢新的历史机遇,实现新的突破;必须抓实党建。强化“一把手”监督。加强警示教育和廉政风险防控,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执纪问责。

  他强调,我们一定要把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建设现代化新水院。


“唱响祖国赞歌 献礼建党百年”合唱比赛现场

  表彰大会结束后,举行了“唱响祖国赞歌 献礼建党百年”合唱比赛,全体教职工通过歌声表达爱党深情。行政联合分工会最终夺魁,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分工会、教务联合第二分工会荣获二等奖,电力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斩获三等奖。

(来源: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李芳、戴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