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通信学院专场双选会:精准对接,为毕业季保驾护航
2021-06-08 19:0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又要一年毕业季,学生搭建精准供需对接平台的专场双选会如期而至,近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通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7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精心遴选出11家优质通信企业,提供了7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通信技术、移动通信技术、计算机、客服、市场营销类等多个行业领域,岗位涵盖信息通信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全部就读专业。信息通信学院院长文杰斌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鼓励毕业生要勇于接受用人单位的检阅,认真审核自己的品质和学识,挑选合适的工作岗位,同学们深受鼓舞,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双选会现场气氛浓烈,11家通信企业代表围绕公司情况、发展前景、招聘计划做讲解,给在场学生发出诚挚邀请。毕业生们纷纷带着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忙碌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交流、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个人发展前景,向心仪的企业投递自己的简历。据统计,现场有上百名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达成双选意向,签订就业协议。


  专场双选会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的产物,也是校企双主体育人成效的一次检验。学院通过双选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专业与市场岗位、市场需求度之间的匹配度,并通过大数据收集和整理工作为招生计划、专业设置和方向调整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而企业通过双选会可以促进对产业迭代和人才培养的认知,为实现人力资源规划的目标提供重要助力,实现双赢。

(来源: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李芳、李亮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