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荣获全国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竞赛一等奖
2021-05-26 09:3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21日-22日,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竞赛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来自全国各地44个参赛院校的132名学生参加大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周娟、谭习姣和梁湘芝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斩获国赛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刘映含、周先利和王谢祎三位老师获国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保教技能竞赛已连续举办两届,比赛项目分为早教教师职业素养综合测评、婴幼儿保育技能考核与测评、早教教师综合技能考核测评三大类,考查选手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

  本次比赛促进了湖南幼专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协作,对于学校聚焦“三教改革”,持续加强专业提质培优赋能,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真正做到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对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