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创业专题会议
2021-05-08 08:3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4月28日,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就业创业专题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唐汝元,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璞,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杨事武汇报了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202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研反馈、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等相关事宜。

  王璞从三个方面强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相关部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就业工作要求,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严肃而又紧迫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下大力气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要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春季招聘活动,精准摸排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就业动态,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做好就业心理辅导工作,让毕业生时刻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三是加大就业工作量化考核,严格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主体责任。要进行就业工作量化考核,明确就业工作目标任务,确保首次派遣就业率、初次就业率和年终总就业率达标;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注重就业质量指标综合评价。

  唐汝元强调,就业创业工作是一项关系民生的重大工程,同时作为学校年度常规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创新精神,凸显我校学生立足航空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充分认识就创业工作是系统工程,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学校各部门和负责教师要多方联动,齐力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高其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