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后的机会!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等你来!
2021-03-15 20:3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0年。前身为湖南省供销学校,2001年8月升格为高等职业院校,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主办的一所国有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院,是新中国最早设立的商科学校之一。学校是湖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南省卓越院校建设单位,全国供销系统示范性高职学院、湖南省文明校园,首批湖南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湖南省双创示范基地,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湖南省综合治理先进单位,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先进单位,进入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进入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高职)学科竞赛排名前百强。

  学院今年单独招生计划为2028人,招生专业23个。

  备注:

  1.如教育部专业目录修订后,对专业或专业名称有所调整,学校相应调整。

  2.以上专业均按湖南省物价部门核准的收费标准收费,如有变化,则按新标准执行。

点击查看完整版招生简章

有任何疑问,也可点击以下链接,咨询“小E”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智能问答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