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单独招生——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等你来!
2021-02-25 17:3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具有28年办学历史,是一所“市场化、职业化、国际化”办学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学校始终坚持以“办有情怀的教育,育有作为的学生,建有品质的学校”作为目标追求,致力建设一流的条件、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专业、一流的师资,通过立德树人为学生成长、成才、成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最系统的发展服务,现已成为我省小语种应用性人才培养基地、涉外商贸服务人才培养摇篮、国际教育合作交流示范中心。

  学校现有学生13500余人,教职工788人,专任教师中的研究生比例接近60%。设有10个二级学院、31个专业,面向全国18个省、市、区招生,形成了以多语种外语教育为主导,涉外商贸服务、医疗护理康养、现代设计艺术、网络空间安全等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21年单招专业一览表

点击查看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21年单招简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79729103 2018-05-30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