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接受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现场督查
2020-11-26 18:3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1月23-24日,受湖南省教育厅委托,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第三组一行五人在督查组组长、衡阳师范学院聂东明副院长带领下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上午,汇报会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督察组组长、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聂东明、督察组其他成员、学校党委书记谢景峰、校长曹才力和学校的其他党委委员以及各学院、各部门的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曹才力校长主持会议。

  我校校长曹才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专家组莅临湘中幼专指导督查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恳请各位专家对学校就业创业工程多提宝贵意见,多加关心指导。学校一定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督查组组长、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聂东明同志对此次督查工作的目的、内容、方式、要求等做了具体说明。

  我校党委书记谢景峰同志以《多措并举,奋发有为,全力谱写就业创业工作新篇章》为题,从完善工作机制,确保领导到位、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就业创业工作、强化资金扶持,夯实就业支撑、严格录取标准,提升生源质量、立足社会需求,科学设置专业、加强就业指导,积极引导学生就业、注重政策宣传,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创新服务平台,努力探索新途径、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等九个方面作了就业创业工作专题汇报。

  汇报会后,督察组一行通过随机抽考、查看就业创业场地、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查看资料、随机电话核查学生就业数据等形式深入了解我校就业创业的工作情况。

参看学校现场

现场查阅资料

查看学校大型招聘会场地---学校综合体育馆主馆

查看工作场所:招聘洽谈面试室

  下午,督察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作了反馈,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聂东明代表督察组向学校反馈了督查组意见。他认为湘中幼专就业创业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有: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是就业工作条件保障到位,三是就业指导落实好,四是就业服务工作扎实精准,五是学校就业工作效果好。

  曹才力校长对督察组一行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于专家组提出的意见,我们要发扬优点,补齐短板。尽快建成能引领师范专业,有鲜明师范特色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继续加快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的建设;继续立足湖南本地,服务当地社会发展;继续抓好创业教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来源: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 贺珊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