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学期新开始——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2020-11-10 10:3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冬日的夜,温度有点低,风有点凉,却挡不住大家对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的期待。会堂灯火辉煌,新的世界已然打开。

  晚会开始,一首来自smile乐团的《生如夏花》点燃全场,动人的声线,跳动的音符在乐手们的弹奏中生动起来,引得现场热烈欢呼。

  有了动人的歌声,怎么可能没有舞蹈呢,接下来在《love live》的节目中,一身萝莉卡装小姐姐们用独特的方式表现出伴月动漫社团的别具匠心,让人眼前一亮!

  如果说前面的风格是可爱的,那么接下来《T台服装秀》更是展现了一把高级感啊,温文而雅的风度,彬彬有礼的举止,现场观众更是被小哥哥小姐姐的超高颜值而尖叫起来。

  接下来,街舞协会,话剧协会,英语协会,追梦舞蹈团都进行了表演,晚会气氛更是一度沸腾,一阵阵掌声波浪起伏,表演者与观看的萌新们频频互动,热烈非凡。

  最后,在此依依不舍中,晚会走进尾声~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迎新晚会给我们带来的不止的欢乐的氛围,也展现了我校文化丰富的社团活动,展示了一批批青年才子积极向上的精神。更是希望在新的学期,各位萌新们努力进取,积极向上,在大学中开启美好的篇章!

(来源: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70867648 2018-05-30 22:45
SRC-1181704772 2020-09-25 10: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3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