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一行来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巡视自考工作
2020-10-21 10:4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0月17日下午,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刘罗春来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巡视2020年10月份全国自学考试考点相关工作。学校考点主考周柏林,副主考李付亮陪同巡视。  


  卢鸿鸣一行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关于本次考试组织管理相关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考点的考试组织、疫情防控、考务管理、安全保卫、教师监考、试卷保密工作等有关情况,并到监控室查看了各个考室的监控情况。随后还到试卷保密室检查了试卷的保密工作、巡视了各考场考生考试情况。巡视过后,卢鸿鸣充分肯定了考点各项工作的组织与实施。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设置了疫情防控组,由泉塘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疫情防疫办专干担任组长。疫情防控组在进校门处逐个检查了考生身份证、行程码和健康码并进行了体温测量,严格把好了疫情防控关。本次自学考试本考点设有138个考场,共4080人次参加考试。本考点作为中心保密室还承担了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及湖南都市职业学院试卷存放与保密工作。

(来源: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