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速看!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发布
2020-07-24 20:3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丰收季,想见你


湖南招生代码 4701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58年,隶属湖南省教育厅管理。学校位于株洲市职教大学城,占地570余亩,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全日制在校学生15000名。学校设有化学工程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5个二级学院。有中国特色高水平建设专业群1个、国家骨干专业5个、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1个、国家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国家“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1个、国家虚拟仿真实训中心1个、国家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1个。有省级一流特色专业群3个、省级示范特色专业群1个、省级示范特色专业1个、省级特色专业1个、省级精品专业3个、省级教学试点改革专业3个。有教授27人、副教授200余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行业名师8人、省级专业带头人5人、省级学科带头人1人、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10人、国内访问学者16人、芙蓉学者培养对象2人、省级专业教学团队3个。拥有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3门。学校对接石化产业,校企合作,开设了35个高职专业(含方向),面向全国招生。

点击查看完整版招生简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