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后的机会不要错过!两次征集志愿,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等你来!
2020-09-14 20:0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湖南投档分数线公布啦!

文科385、理科342

你上线了吗?

没上线的同学们还有机会

第一次征集志愿9月17日

第二次征集志愿9月20日

请大家关注,不要错过!

  学院现设有建筑系、建筑工程系、建筑设备工程系、管理工程系、市政与路桥工程系、公共基础课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和1所建筑高级技校、1所继续教育学院。

  建筑设备工程系

  建筑设备工程系是学院开设最早的教学系部之一,1988年正式建系,后由原设备工程系与机电工程系合并而成。现开设建筑设备工程技术、给水排水工程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工业设备安装工程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6个专业,为建筑设备行业输送了万余名专业技术骨干人才,多次获学院“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点击相关链接:

  建筑设备工程系与你共同执笔——以青春之名,绘人生华章

  市政与路桥工程系

  市政与路桥工程系在学院原土木工程系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的基础上发展而来,2012年经学院批准成立。目前,系部开设市政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三个专业,组成市政与交通土建技术专业群,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773人。

  点击相关链接:

  走近市政与路桥工程系,遇见青春和未来

  建筑工程系

  建筑工程系,原名土木工程系,是学院最具特色的重点系部之一。自1958年办学以来,为社会培养了5万多名高端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1万多名企业经理、项目经理,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是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土建施工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建设行业高端技术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湖南省建筑业企业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培训基地、湖南建工集团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湖南省中高职院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青年骨干教师培训基地、湖南省大型建筑企业职工转岗培训基地、湖南省一级建造师继续教育定点培训机构、湖南省建筑业农民工继续教育培训点以及湖南省专业技能抽查标准的主持单位。

  点击相关链接:

  建筑工程系——“建”人生之基,“筑”职业之梦

  建筑系

  建筑系前身为湖南省建筑学校建筑与规划专业科,于1979年在全国首开中专层次城市规划专业,并先后开设了建筑设计、室内装饰设计、风景园林设计等系列建筑设计类专业。目前,建筑系以建筑设计专业为核心,引领城乡规划、风景园林设计、建筑室内设计、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等4个专业,共同组成建筑设计技术专业群,专业群于2018年立项为湖南省一流特色专业群。

  点击相关链接:

  硬核建筑系——设计建筑,规划人生

  管理工程系

  管理工程系前身是湖南省建筑学校建设经济管理专业科,创办于1983年。2003年,原国家重点中专湖南省建筑学校与原省部级重点中专湖南省建材工业学校合并组建高职院,成立管理工程系。自办学以来,系部主动对接城乡建设,适应建筑业转型升级,服务建筑工程管理产业链,着力推进“政行校企、四方联动”的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为建筑工程施工管理、房地产、物业管理等行业领域输送各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近万名。

  点击相关链接:

  管理工程系——携手同行,共话青春

点击查看原文

(来源: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