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进常德市七中支部组织开展“双岗建功”主题大讨论
2023-03-28 20:5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我将铭记作为民进会员的职责和使命,扎实履行职能,发挥出民进会员应有的作用”“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将尽职尽责,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已的汗水和智慧”。3月27日,在民进常德市七中支部组织开展的“双岗建功”主题大讨论活动上,新会员李红萍、刘舍洲饱含深情地与大家分享成为民进会员的那份欣喜,以及在今后工作中如何做到双岗建功的规划。

  他们从自己深受身边民进会员的感染和影响谈起,到主动去了解民进、走进民进,被民进前辈爱国人士的精神所感动、所鼓舞,最终成为一名民进会员的经历谈起,让参加活动的会员深受触动,纷纷畅谈自身加入民进的初衷和双岗建功的履职体验。

  “正是‘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激励着我,在任何场所作好表率,在工作学习中不断追求进步。”

  “在工作上有了成就感,生活中才会有获得感。我将继续牢固树立不忘初心、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们每个民进人将自豪的行进在双岗建功的路上,主动作为,提升内涵,促进发展。”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活动中,周仙玲、李娟、孙启军等会员围绕将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双岗建功积极发言。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矢志如一践初心,铭记初心使命,传承好民进“永跟党走”红色基因;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勤学不辍强本领,立足本职建新功。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 王春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