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二十大,共庆重阳节——临澧实验小学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2022-09-30 19:0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在国庆和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常德市临澧实验小学组织全校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喜迎二十大,共庆重阳节。

庆祝会现场

  9月28日上午,退休教师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充满文化气息的校园。退休教师纷纷感叹近年来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打造特色校园文化、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校长郝诗年讲话

  在随后举行的庆祝会上,校长郝诗年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各位退休教师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简单的介绍,对学校的办学方向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同时希望各位退休教师继续发挥余热,运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谱写学校新的篇章。

退休教师代表发言

  老教师们纷纷发言,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并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纷纷表示要当好学校的宣传员,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庆祝会后,还安排了“趣味有奖竞答”、“才艺展示”等活动,老教师们踊跃参与,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趣味活动现场

  此次重阳节庆祝活动,让老教师们增进了相互了解,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黎松 王春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