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三中:认真开展全员毛发检测工作 提高教职工禁毒、防毒、拒毒意识
2022-09-06 19:1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纯洁教师队伍,有效增强全体在职人员防毒、拒毒意识,9月6日上午,常德市临澧县第三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毛发毒品采集检测工作。

  本次毛发毒品检测工作,针对学校所有在编在职人员(含临聘教师、服务人员),覆盖面广,其流程与上级部门的文件要求严格保持一致。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本次毛发检测工作,专门制订了《临澧三中教职工毛发毒品检测工作方案》,周密安排,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采集过程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永军、副校长、纪检负责人谭登贵亲临现场监督工作。教职工按处室、年级依次有序进行毛发样本采集。采集过程严格按照“专人登记、专人采集、专人建档”的原则,所有被检人员均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在核实身份后进行毛发采集,采集完毕后立即由专人按要求封存建档送检,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此次毛发采集检测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禁毒、防毒、拒毒意识,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为建设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绿色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