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们毕业啦!临澧丁玲小学举行“筑梦丁小 和美起航 ”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2-07-07 21:4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我以栀子芬芳作礼,贺你一路顺遂无忧。7月6日,常德市临澧县丁玲小学六年级师生欢聚校园“和美广场”,举行“筑梦丁小 和美起航 ”六年级毕业典礼活动。

  从那年夏天的满怀期待,到这个夏天的恋恋不舍,从“同学,你好”到“毕业,再见”,六年的时光,六年的相伴......如今大家即将告别丁小,奔赴下一场山海。

  下午3点18分,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身穿整齐的“丁小清华紫”校服,踏着鲜艳的红地毯缓缓入场。本次活动共分为“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谢自己”“展望未来”四个环节进行。首先,学生们在大队辅导员李洋老师的组织下,重温了少先队活动仪式。校长杨金兰为全体毕业生致辞,并嘱咐全体学生一要学会保护自己、二要学会感恩、三要学会励志、四要学会创造。

  六年级教师代表雷思杰为全体毕业生寄语,希望孩子们懂得珍惜、热爱、展望,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活动中还穿插了毕业生感言、毕业生节目献礼、心理健康小游戏。在热烈的掌声中,六个班级的班主任走上了舞台,毕业生代表为可爱的老师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学校为每名毕业生颁发了校长亲笔签名的“毕业证”。

  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一起分享学校提前准备好的果切和蛋糕,同学们在快乐的氛围中再一次体会了母校的温暖与感动。回首小学六年的温馨时光,鲜花与掌声、感恩与泪水、友谊与成长,见证了师生们充满荣光的日子。全场幸福与感动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在拥抱未来的大道上,坚定不移地追光前行。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黄洋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