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歌唱新时代,童心向未来 ——临澧实验小学举办庆“六一”校园文化艺术展示活动
2022-05-31 17:4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同学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上午,常德市临澧县实验小学“歌唱新时代,童心向未来”庆“六一”校园文化艺术展示暨校园歌手大赛在学校大操场隆重举行。



  此次歌手大赛内容丰富多彩,12名来自全校36个班级中通过初赛、复赛进入决赛的优秀选手闪亮登场,他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有的激昂高歌,有的婉转低唱,用歌声唱响新时代,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情。比赛中穿插着各年级组、各兴趣社团精心排练的才艺展示节目,或用歌舞表演、或器乐合奏、或合唱、快板、情景剧,各种艺术形式异彩纷呈,展示的节目都由师生共同准备和排练,充分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县教育局领导、部分学生家长来校观摩了展示活动。



  据悉,该校还在“六一”节到来之际,举办了规模空前的书画素质教育成果展。校园百米通透式围墙和校道上,国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儿童画、戏剧人物画、剪纸手工制作等300多幅艺术作品纷纷亮相,引来学生、家长和过路行人的驻足观看。师生用一双双巧手绘制内心的喜悦,用自己的方式抒发心中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六一”期间,实验小学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掌声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黎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