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四中:举行“岁月如歌,温情长流”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2-01-12 18:0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三尺讲台春秋叙,一寸粉笔日月长,无悔青春育桃李,温情岁月暖斜阳。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美德,提升教师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2022年元月12日,临澧四中举行了“岁月如歌,温情长流”退休教师欢送会。


  上午十点,临澧四中二楼小会议室内喜气洋洋、情意浓浓,张晓梅、朱元枝、杨才英、许春玲四位退休教师欢送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会议由工会主席李松平主持,学校校长龙建华、常务副校长郭勇军、纪检书记赵勇、各年级主任及相关学科主任参加了这次欢送会。

  首先是龙校长致辞,龙校长代表学校对老师们为学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为她们的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以及对她们爱岗敬业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希望她们退休之后还能常回来看看,并为她们送上了诚挚美好的祝福,祝愿她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相关学科主任为退休教师们戴上了荣誉的大红花,送上了纪念品,并与她们合影留念。欢送会现场,洋溢着笑脸,也涌动着温情。

  紧接着,张晓梅等退休教师也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想,提及几十年的工作生涯,教师们感慨万千,有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有对学校及同事们的感谢,更多的是对自己挚爱的教学工作的浓浓不舍,对学校温馨家园的深深眷恋。

  最后,各年级主任,相关学科主任也纷纷发表感言,既有对她们的不舍,也有深深的敬意,更多的是祝福,祝愿她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学校的发展,教育的发展都离不开教师们多年的辛勤耕耘和无悔付出,她们身上表现出来的优秀品质,必将激励着一代代年轻教师不断奋发向上,开拓出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临澧四中 通讯员:陈瑶 谭登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