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声笑语庆佳节丨常德市第七中学召开“我们的节日·重阳”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1-10-19 16:2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0月14日上午,常德市第七中学“我们的节日·重阳”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在学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黄大祥、校长李健均、工会主席胡卫国参加会议,与学校部分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


  会上,校长李健均对各位离退休教师表达美好祝福,介绍了学校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提出学校近年的创建目标,指出学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强校梦。

  会上,党委书记黄大祥讲话。他回顾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成就,展望了学校未来蓬勃的发展前景,对各位老教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无论是校史馆建设还是基金会建设,都得力于各位老教师的无私奉献,最后也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校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篇章。



  与会的离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学校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领导集体。他们对学校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充满信心,言语中满是骄傲和期望,最后老教师们还围绕学校管理、教育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后,教师们纷纷感慨:学校是一个温暖的大集体,学校环境面貌和办学质量的提高也让他们感到无比欣慰。

来源:常德市第七中学 通讯员申澳雪 杨光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