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九九话重阳,感恩在我心”——临澧四中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1-10-14 22:1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临澧四中特开展了“九九话重阳,感恩在我心”主题活动,以慰问退休教职工。


  10月14日上午8点,二十多位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畅叙情意,共庆佳节。校长龙建华,常务副校长郭勇军,纪检书记赵勇,工会主席李松平等学校主要领导参加了退休教职工座谈会,龙校长向他们介绍了近段学校的发展情况,并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关心及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其他学校领导也都纷纷表达了对前辈们的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上午8点50分,座谈会结束后,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大家一起乘车前往汉寿县帅孟奇故居,并观看了帅孟奇生平事迹宣传片。


  如今有的退休教师已是白发苍苍,岁月虽然带走了他们年轻的容颜,但他们的身体任健壮,精神百倍,在此次活动中,各个神采飞扬,一路上欢声笑语。

  参观结束后,学校还为他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学校领导以水代酒表达对他们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能够拥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此次重阳节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更使我们认识到传承敬老爱老美德的重要性,增强了感恩意识。

(来源:临澧县第四中学 通讯员:陈瑶 谭登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