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临澧三中“欢迎老同志回家”
2021-10-14 20:3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欢迎老同志回家”,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职工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临澧县第三中学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重阳节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与退休教职工们在会议室欢聚一堂,共叙美好新生活。

  座谈会上,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颜昌林同志首先代表学校感谢老教职工们曾经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祝愿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殷切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多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献策献力。同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的情况、本学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进展情况,还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党建宣传、教师培养、硬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获得的各项荣誉,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也指出了面临的困难和压力。

  接着,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辛书荣同志围绕“祝贺、欢迎、感谢、理解”八个关键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真诚希望老教职工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支持学校的工作,尽其所能,发挥余热,常回学校看看。工会主席郭大泉同志还就近期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与会的退休教职工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畅所欲言、坦诚交流。他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对于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并表示要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余热。

  中午时分,该校领导与参会老同志共进工作餐。座谈会,在温馨、融洽、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