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踏实学习,提升自我:临澧县第四中学召开2021年十月全体教师大会
2021-10-13 22:2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褪去了炎热的高温,伴着凉爽的秋意,我们迎来了十月,开启工作的新旅程。为确保后续工作有序进行,2021年10月13日下午,临澧县第四中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常务副校长郭勇军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学校纪检书记赵勇同志就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讲话。他强调:老师们要坚定政治理想、自觉爱国守法、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

  大会第二项:副校长颜龙同志主讲10月份政治学习。他带领教师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连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希望全校教师能够学习榜样,坚守立德树人,严格要求自我,让四中这艘教育航母越行越远。

  大会第三项:工会主席李松平同志就“促满意创平安”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安全无小事,老师们都应该重视,要用爱与责任去呵护生命,共同携手创建平安校园。  

  校方表示,本次会议,明确了十月份的工作任务,给我们指明了方向,相信老师们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脚踏实地、奋勇向前!

来源:临澧县第四中学 通讯员:张颖琦 谭登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