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双峰一中举行
2021-09-30 17:5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9月29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双峰一中行政会议室举行。北京科技大学黄凯教授、左颖丹老师及双峰一中校长毛果明、副校长邓自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毛果明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北科大代表的到来。他介绍了双峰一中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对北科大授予双峰一中优质生源基地牌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今后两校合作办学、联合育人充满期待。

  黄凯教授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的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专业设置等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冶金专业在国内的领先地位和发展前景。他盛赞双峰一中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双峰一中持续为北科大输送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希望两校能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交流,优化生源结构,共同研究人才培养途径,携手为国家培育更多德才兼备的人才。

  左颖丹老师高中就读于双峰一中。重回母校,更是倍感亲切。她表示,一定尽已所能,在双峰一中与北科大之间架好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桥梁。

授牌

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

  随后,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毛果明校长、黄凯教授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

  北京科技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在国内和国际上享有盛誉。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双峰一中 通讯员:朱文明 熊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1-07-02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