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学圆梦——常德市七中20名优秀学子获爱心资助
2021-06-03 09:4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6月1日,常德市七中举办了“释心携手·助学圆梦——2021释心堂慈善公益行”的活动,市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罗余平、释心堂酒业副总经理余必红、高级客户经理张霞莅临现场,为常德市七中2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每人捐赠2000元的助学金。

  党委书记黄大祥代表学校对释心堂酒业表达了感谢,对受助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我们会以优秀的表现、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受助学生纷纷表示。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黄明 刘舍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