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临澧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表彰暨爱心助学活动
2021-06-01 19:0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6月1日上午,常德市临澧县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在大操场,隆重举行“红领巾永远心向党,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庆“六一”表彰大会暨爱心捐助仪式。

校长李光才致辞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李光才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祝同学们“六一”快乐,并向关怀培育少年儿童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少年儿童要在党的阳光下,珍惜时光、珍惜生活、刻苦努力,不断茁壮成长,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领导宣读了《2020-2021学年度百名优秀少先队员表彰通报》。180名优秀少先队员走上领奖台接受表彰,同学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大会还表彰了六一前夕学校举办的庆六一“红领巾心向党”校园合唱节“最佳表演奖”、“优秀表演奖”、“最佳创意奖”、“优秀演员”、“优秀小指挥员”、“优秀小主持人”、“优秀导演”等优秀集体和个人,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证书。操场上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获奖师生代表

募捐活动现场

  为弘扬积德行善,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营造学雷锋助人为乐的良好育人氛围,在六一节到来之际,各班级还开展了"特别的节日,大大的爱心"一元捐爱心助学活动,表彰会上,来自全校36个班级的少先队员代表纷纷走到募捐箱前,将捐款投入捐款箱。全体师生用爱心谱写了一曲动人的爱之歌。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起立共同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临澧县实验小学 通讯员:黎松 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