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第七中学举行“学史增信”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01 10:4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让全体学生从全方位地认识中国共产党、了解党领导祖国走向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五月下旬,常德市第七中学在全校开展了“学史增信”党史知识竞赛。

初赛现场

复赛现场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分为初赛和复赛,各年级各班同学积极参与、认真作答,用笔写出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忠诚热爱。经过评选打分,最终9名同学荣获一等奖、1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2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这次知识竞赛开展,我们是希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学生的斗志、明确他们前进的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学生对人生的信念、凝聚自身强大的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学生的智慧、塑造他们高尚的品格。”政治教研组长何泽恩介绍道。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刘舍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