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县第三中学组织收看“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网络示范课
2021-05-31 19:3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了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的防溺水意识,扩大安全教育的覆盖面,提升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5月31日,上午第四节班会课,临澧县第三中学组织全校各年级各班认真收看临澧教育云平台“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安全教育网络示范课。

  据悉,此次网络示范课,由该县停弦渡镇中心小学余青云老师执教,她通过学生演示、展示图片、播放视频、课本剧等多种方式,用触目惊心的案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溺水事故的危害性,防溺水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避免溺水事故发生、如何施救等防溺水安全知识。在整个听课过程中,学生们认真仔细地聆听着,各班学生也都承诺:认真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私自下河塘洗澡游泳,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课后,各班主任、老师还通过学生家长群、亲朋好友微信群,向社会群众推送了这堂“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安全教育课,要求家长认真收看,进一步提升家长的安全意识,提醒家长履行监护责任,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临澧县第三中学 通讯员: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