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麓”有你 ,所向披靡!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学子为高三考生“喊楼”助威
2021-05-26 19:0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25日,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组织高一、高二年级同学们通过“喊楼”的形式,为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年级学长们加油、助威!师生齐聚允能楼下大声呐喊:“高三加油,麓滨必胜”!


  有一种青春叫高考有一种祝福叫喊楼高一、高二年级同学们齐聚允能楼下大声呐喊:高三学长,分数必涨;高三无敌,所向披靡!高三学姐,逢题必解;激情澎湃,高考不败!高三加油,高考必胜;高三加油,麓滨必胜!



  同学们将鼓励的话语写在明信片上,亲手送到了每一位高三学长的手上,还赶制加油展板,为高三学长带去最温暖的鼓励。


  学校定制了一张通往梦想的“车票”,高三学子们将自己心仪的大学写在上面,系上红绳。老师们也送出了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和诚挚祝福。



  铺天盖地的祝福,将陪伴麓滨高三学子,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云路鹏程九万里,雪窗萤火二十年。学校里的日日夜夜,书桌边的分分秒秒,都将汇聚成力量,助学子顺利迎接高考大关。

来源: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 通讯员:唐雪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