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第七中学考点初中毕业生三项组考工作圆满完成
2021-05-25 10:4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21日,经过紧张有序的现场上机操作考试,常德市第七中学顺利完成了常德市直信息技术组考任务。    

  据悉,这是自5月10日以来,常德市七中继完成常德市初中毕业生英语听说能力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的组考工作后的第三次组考任务。

  为确保近期的三次考试规范、安全、有序进行,常德市七中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组考工作方案及突发事件临时应急预案,整个组考过程秩序井然,程序规范,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零失误。

  从温馨醒目的横幅到标识明确的指示牌,从清楚明晰的考点平面示意图到规范和谐的候考室,从详细周密的部署到贴心细致的服务,从肃静整洁的考场到公正严肃的考风考纪,处处展现了七中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兄弟学校带队领导竖起大拇指感慨地说。

(来源:常德市第七中学  通讯员:米先亮、李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