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常德市七中教师课间辅导学生
2021-05-19 23:1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甘将心血化成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同风沐浴,甘苦与共,是七中教师最真诚的付出;夙兴夜寐,披星戴月,是七中教师最深情的陪伴。每到课间时分,在高二年级各个办公室,你都能看到这样的场景:每位学生积极提问难题、过关背记,每位教师用心培优辅弱、检测抽查。

高二年级教师课间积极辅导学生

高二年级激情晨读提振士气

小组合作学习提升课堂效率

  距离2021年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常德市七中高二年级根据期中考试情况,各科老师在新一轮的复习中将易错知识点进行重点讲解,少数基础薄弱的学生也成为重点“帮扶对象”,首抓背诵,重抓理解。教师办公室成为了每一位同学的“粮草补给站”,积极请教问题的同学,利用一切空闲时间答疑的老师,大家将碎片时间充分利用,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为学生备战会考保驾护航。

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暨学考冲刺教师会

  “明确目标、提质增效、不负众望,以扎实的行动,带领学生一起与六月相约、与胜利相约,实现学考百分百合格的目标。”高二年级全体教师一致表示。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张帆  李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