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朝乾夕惕,决胜六月!常德市七中高二年级师生全力冲刺学考
2021-05-19 19:4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学生提问难题、过关背记


每位教师培优辅弱、检测抽查

  距离2021年学业水平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最后的备考阶段里,学生们该如何以最佳状态复习备考,高二年级各个备课组如何组织冲刺复习?针对以上问题,常德市七中高二年级举行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会议由校长李健均主持,学校党委书记黄大祥、副校长杨开文、副校长黄少华,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高二年级组长马志宏强调:在学考冲刺阶段,全体教师要进一步落实辅弱补差的工作,提高课堂效率合理规划每一堂复习课,各班级正班风促氛围,全体教师关爱学生、加强家校联系,加强考前训练、进行考前指导。

  副校长杨开文要求全体教师把握学情,用符合学生的能力水平冲刺训练提升学生信心。高二年级各备课组长作出冲刺备考的表态性发言。党委书记黄大祥表示希望高二年级全体教师明确目标、提质增效、不负众望,以扎实的行动,带领学生一起与六月相约、与胜利相约,实现学考百分百合格的目标。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张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