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承办长沙市“十运会”暨“战马杯”篮球赛
2021-05-19 19:2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17日,在这“南风吹笋成修竹,园林一番新阴绿”的初夏时节,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迎来了长沙市第十届运动会(市直机关组)篮球赛暨“战马杯”第十五届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篮球赛的盛事。比赛开幕式在麓山滨江体育馆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篮协名誉主席文树勋,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彭民安,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覃事平,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市场总监唐红艳,麓山滨江校长夏延刚等领导参加。


  麓山滨江校长夏延刚致欢迎致辞。他介绍,2013年6月,学校与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签订“捆绑式”发展、深度合作办学协议。八年来,两校持续深化融合,稳步快速发展,麓山滨江成为了麓山教育共同体第一个合作办学样本校。近年来,学校高考成绩逐年稳步攀升,一批批麓山滨江学子考入复旦、上海交大等名校。学校在整体提升的同时,努力寻求办学特色项目。目前,“体教结合”特色项目“水上运动队”“健美操队”已成为学校的亮丽名片。2021年,学校还将成立高中男子足球队,湖南省高尔夫队也将落户麓山滨江。

  夏校长表示,此次全市“十运会”篮球赛在麓山滨江举行,学校将秉持“满腔热情、周到细致、全力支持”的原则,认真做好比赛的各项服务工作。同时,他希望通过承办此次活动,更有力地促进学校各项体工作跃上新台阶。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彭民安致开幕辞。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以此次篮球比赛为契机,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使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成为全体机关干部的良好习惯和生活时尚,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工作激情。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篮协名誉主席文树勋宣布比赛开幕。

  长沙市运动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每四年举办一次,已成为全面展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体育事业发展的高水平综合性运动盛会。本届市直机关篮球赛既是长沙市第十届运动会市直机关组的一个项目,也是长沙机关部门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今年已举办第15届,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加强交流的平台,受到了市直机关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本届比赛共有52家单位报名参赛,10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将14个比赛日开展159场激烈角逐,一展风采。




  实施三高四新,展现公仆力量。全体参赛单位广大职工将行动起来,为健康加油,为工作助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项社会事业建设中去。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对麓山滨江为此次比赛提供的专业比赛场地、先进的技术设备给予了高度肯定,参赛队员们对学校优质的赛事服务表示感谢。

来源: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 通讯员:唐雪丽 周丽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