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一中英语学科组喜获湖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21-04-25 10:5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4月22日上午,县妇联主席张明兰受湖南省妇联委托来到常德市临澧一中,为英语学科组颁发 “湖南省巾帼文明岗”匾牌。学校校长陈伟,工会负责人刘贤青,女工委员杨菁,英语学科组主任张凤年,高二、高三英语备课组长参加了授牌仪式。

  临澧一中英语学科由41位女同志和5位男同志组成,该学科组全体教师立足岗位、团结合作、积极向上、无私奉献,共同书写了巾帼建功的美好答卷。     

(来源:湖南省临澧县第一中学 通讯员:罗芬霏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