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高三学子迎战高考:立志凌绝顶 破浪展雄风
2021-03-10 19:0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会场照片

  燕莺催促,万象回春;韶华满新,千光得意。为激励高三学子迎战高考,3月8日下午,常德市第七中学“立志凌绝顶,破浪展雄风”高考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李健均校长主持。

  “学问勤中得,萤窗万卷书。”在发言中,学校党委书记黄大祥首先肯定了高三教师以及学生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激励高三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稳定的心态、冲天的干劲、奋斗的姿态,去成就青春梦想,再创2021年高考新的辉煌!同时,他要求高三学子们:要充分利用时间,做学习的主人,要有良好的心态,要有坚强的意志。

班主任代表发言

  班主任代表肖舸老师鼓励高三学子积极发挥“三牛精神”,向高考、向理想、向胜利大步前进,发言催人奋进、激荡人心。教师代表潘志刚老师引经据典,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加油鼓劲。谆谆教导,铿锵有力。

  “今年花胜去年红”“风光不与四时同”。高三学生代表的发言慷慨激昂,号召全体高三学子以高度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高考复习,奋斗青春,不负家人和老师的期盼!

  十年磨剑,当存高远志。吴辉军老师对2月份的联考进行了分析总结,鼓励学生树立必胜信念,制定明确目标,为3月份的模拟考试鼓劲打气。

班级代表领誓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战旗猎猎,冲刺的号角声响起,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高三全体同学用最有力的气势、最强劲的斗志,喊出最嘹亮的口号,鼓舞所有学生不畏艰险、奋勇前进。

师生签名

学生签名

  大会最后,同学们在誓词上签字,写下对2021年高考的期待。“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剩下的90天时间里,高三全体学生定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完成最后阶段的冲刺,用汗水兑现承诺、决胜高考!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沙梦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