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隆回九中:新春新学期 “犇”向新征程
2021-03-05 23:3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新春新起点,“犇”向新征程。2月24日上午,隆回九中在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隆回九中党总支书记范青友主持,全校300多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隆回九中校长隆建华以“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新征程期待新作为”为题作了开学工作讲话,他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祝福,总结了学校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阐释了学校新年新学期四个方面的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教学常规工作;以持之以恒的精神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擦亮特色教育品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他要求各处室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确保新学期“开门红”。

  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范青友,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勉励全体教职工弘扬“三牛”精神,以“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新气象,“犇”向新征程,书写2021年新篇章。


  新的学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憧憬,隆回九中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方向和重点工作,对学校各处室、年级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有力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来源:隆回县第九中学 通讯员:黄明科 段秀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