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举行新教师入职培训第三课
2020-10-26 18:5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0月23日,常德市七中围绕“教师职业道德及法律法规”的主题,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三场新教师培训。近两年新进的23名教师参加培训,学校副校长胡卫国主讲。

  胡校长强调,作为教师,要有教育情怀和职业操守,在保证个人的从业安全前提之下,做到依法执教,包括不可惩戒过度、不可违规收费补课等。

  随后,胡校长结合相关的案例,带领新教师学习系列教育类法律法规。他要求新教师要严格规范个人行为,力求做到优质服务,既要严肃工作纪律,也要严谨自律,做到以人为本,依法执教,彰显教育本质!

  为促进新进教师更加全面快速的成长,在此之前,常德市七中围绕“职业认同”“新课理念”两个主题,分别组织了两次培训。之后还将安排教学比武并进行考核,以促进新进教师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和教学素养。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 彭琼瑶 王春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