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开展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感恩孝老活动
2020-10-23 16:1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1日,常德市七中组织开展了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感恩孝老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在学校德馨讲堂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副校长胡卫国主持会议,校长李健均致辞。会后,一同前往郑太有机农场参观。

  上午十一点左右到达郑太农场,老同志们个个兴致勃勃,精神矍铄。大家相互问候,谈笑风生。三五好友一路参观,拍照留念。

  “活动体现了学校领导对老同志的重视与尊重““感谢学校领导给我们提供相聚的机会,让我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依””我们看到了现代农业先进的经营方式,科技进步,农业发展,我们生活在当今中国感到很幸福。”老同志们纷纷感言。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 王春芳 彭琼瑶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