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举办心理治愈漫画创作大赛 网络票选浏览量高达38万
2020-10-23 15:5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整体作品展示

  为引导学生去发掘自己内心自我治愈的力量,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生活中的挫折和失败,促进学生良好心理品质的发展,常德市第七中学于10月初举办了以“自我成长,治愈之旅”为主题的心理治愈漫画创作大赛。活动主要以四格以及多格漫画的形式,让学生艺术性地表达自己在成长过程中遇到问题时,是如何积极应对的。

  此次心理治愈漫画创作大赛,经过了作品征集、首轮筛选、网络票选以及评委组评选四个环节。在作品征集环节,学生充分发挥了他们的创作激情,共收到了上百幅学生的作品。经过首轮的筛选,共有40幅作品进入到网络投票环节,在网络票选过程中,老师、家长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参与热情,网络票选的活动页面浏览量高达38万。

投票页面

  最终,在综合了网络票选以及评委组评选的基础上,评选出了30幅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此次心理治愈漫画大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充分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作激情,也启发了学生在遇到成长困境的时候学会进行自我治愈,让学生们以漫画的形式传播自我治愈的理念,并带动更多的人学会自我成长、自我治愈,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最后,让我们一起感受来自学生的心理治愈的力量!

超越自己

敞开心扉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 康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