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展班级风采 促校园文明——雅礼书院中学举行班级文化创建评比活动
2020-10-23 14:2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建设健康高雅的班级文化,增强学生对班级生活的兴趣,从而热爱生活、热爱文化学习,形成健康向上的班风,雅礼书院中学于2020年10月中旬,在邓志强校长的带领下,举行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在这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过程中,各班班主任、班级同学都非常的认真,细致,齐心协力共同设计了自己班级的教室文化。以下是此次班级文化创建活动最终成果展示:

图为1班整洁有序的教室门外布置

图为1班文化建设成果展示

图为6班文化创建成果展示

图为2班文化创建成果展示

图为2班整洁有序的教室门外布置

图为7班文化创建成果展示

图为7班整洁有序的教室门外布置

图为 8班文化创建成果展示

图为 9班文化创建成果展示

图为 5班文化创建成果展示

图为 3班文化创建成果展示

图为4班文化建设成果展示

  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经过评审小组成员李宏主任,刘志良组长以及罗国玲书记参与督促与评定,评定结果为以下:

  特等奖1901、1906;

  一等奖:1902、1907、1908、1909;

  二等奖:1903、1904、1905。

  班级文化是班级的一种风尚、一种文化传统,一种行为方式,它自觉或不自觉地通过一定的形式融会到班级集体同学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中,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班级学生的行为。

  通过此次对班级文化建设的实践,教室的课桌、门窗更加明净,地面更加洁净,物品摆放也更加有序,学生在学习上你追我赶,积极进取,勤奋好学;同时,班级的向心力,凝聚力不断得到加强,学生的心灵也得到了净化和充实。通过班级文化建设,营造出了和谐,积极向上的班级教育、教学氛围,形成了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来源:雅礼书院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