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新苗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2020-10-21 18:1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凝聚团队向心力,10月19日下午,常德市七中高一年级“新苗杯”班级篮球比赛在常德市七中体育馆正式开赛,一场精彩的开幕战拉开了篮球赛的序幕。

副校长杨开文致开幕词

政教科科长邓凯老师强调工作要求

体育组长丁浩老师强调竞赛纪律

运动员代表高2005班印子琪郑重宣誓

各班运动员代表集合

  本次比赛高一年级11个班级参加,采取抽签分组的办法,分出A、B两组,A组六队,B组五队,各小组采用单循环比赛制度开展比赛,并使用积分排名制度决定比赛成绩。

开场跳球

精彩的突破

快速的反攻

篮板下的较量

漂亮的投篮姿势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 刘舍洲 彭琼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