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设置“校长接待日”——临澧县实验小学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2020-10-13 16:0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0月12日是常德市临澧县实验小学本学期第一个“校长接待日”。学校不仅在校门口醒目位置特设“校长信箱”,还通过家长微信群、校园内外的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告知学生家长“校长接待日”的时间、地点、接待方式,大显示屏还滚动播放着欢迎来访家长的标语。 

  当天,从早上6:40至下午5:30,校长李光才共热情接待家长8人次,校长信箱收到家长建议书2封李校长就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说明和解答并提出整改措施,不能当天解决的问题承诺在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据悉,家长们对该校设置“校长接待日”并热情接待非常满意,特别对校长亲自现场办公,及时解答家长的疑问,耐心帮助解决问题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此次“校长接待日”活动,不仅给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教学优势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热烈欢迎,对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临澧县实验小学 通讯员 朱爱军 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海南省教育厅 2020-05-21 18: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9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