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增强学生体质 建设和谐校园——临澧一中举行2020年高一年级广播操比赛
2020-10-09 16:3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切实增强学生体质,提高一中学子身心健康水平,促进和谐校园建设。9月30日上午八点,临澧一中高一年级第三套中学生广播体操(队列)比赛在西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学校教务科和体育组精心组织,学校校长陈伟、副校长朱福文、教务科科长程远中、督导室主任杨述德、监察室主任曾友元、高一年级主任廖邦生莅临比赛现场指导,比赛由杨述德主任主持。

  经过团体操比赛和个人随机抽样比赛后,共评选出一等奖班级二个、二等奖班级四个、三等奖班级八个、最佳指挥员六名。

  陈伟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高一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诠释了“成长、成人、成才、自律、自觉、自强”的成长理念,在这次广播操队列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给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广播操比赛为契机,积极、自觉参加身体锻炼,踊跃投入体育活动,为国家、为亲人、为自己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二是希望同学们把在这次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坚忍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决心、永不言败的斗志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为临澧一中的明天添光加彩!

  本次广播体操(队列)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临澧一中学生的身心健康,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与集体主义荣誉感,更体现了一中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 马彬 罗芬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